枝吱芝汁

只想安静写文

【祺鑫】穿到绿茶身上怎么办1

自己瞎写勿上真人谢谢









山城的夏天像是被一层热气氤氲起来,可是那太阳却还是透过热气晒得人睁不开眼,路边树上的几只蝉扯着嗓子像是要叫破天际。丁程鑫正等着红灯过马路回家,终于绿灯亮了,丁程鑫抬起脚步往前走。


“刹………”丁程鑫听见急促的刹车声,然后忽然被撞的好远,昏迷之前丁程鑫看着周围一群人围着张着嘴不知道在说什么,不过丁程鑫感觉他们比树上的蝉还烦人,丁程鑫努力让自己睁开眼,但是眼睛不听话,闭眼之前丁程鑫心里暗骂了一句开车的人不长眼,自己年纪轻轻就要离开这个美丽世界了!


“对不起,抢救无效。”丁程鑫周围一片黑暗,只能听见这一句话,随后听见自己发小贺峻霖开始痛哭:“怎么办,丁哥他走了,丁哥!”贺峻霖趴在严浩翔怀里一直哭,严浩翔强忍着眼泪安慰贺峻霖。


丁程鑫是个孤儿,从小和贺峻霖在孤儿院长大,不过贺峻霖命好,六岁的时候被收养了,可是丁程鑫一直都没人收养,所以就被资助上完大学之后就开始帮别人打工了,本来丁程鑫今天是从公司上完班回家的,没想到出了车祸。


丁程鑫听见贺峻霖一直哭,想去安慰他,可是自己怎么也找不到贺峻霖在哪,明明觉得声音就在在自己身边,可是四周都是黑的,丁程鑫看不见他们在哪,丁程鑫朝四周伸手想要触碰到贺峻霖,可是怎么样都找不到,丁程鑫急得快要哭了。



突然贺峻霖的声音没有了,医院吵吵闹闹的声音也没了,漆黑的四周出现了一声机器的声音:您好,您现在已经进入我们的游戏,我是您的游戏指导000。现在您已经去世了,如果您成功通关的话,那么就可以复活。


丁程鑫一脸懵,看不见四周都有什么,丁程鑫还以为自己下了地狱:“啊啊啊,我这个人一辈子没干什么坏事啊!我不应该去天堂吗!我真的没干坏事啊,别抓我。”


000继续解释:“您好,丁程鑫,我们这里不是什么地狱,我们这是游戏,刚刚和您说过了您要是通关的话就可以回到等绿灯的时候了,过一会你会醒来,但是你的身份会改变,醒来之后请按照我的指示玩游戏,否则你将永远消失。”


丁程鑫还是懵懵的,坐在黑暗之中捂着头,过一会没听见机器说话,丁程鑫突然有点慌张:“那个什么000你出来啊……”还没说完丁程鑫就醒来了,四周的光很强烈,应该是中午吧,一片白,床前还坐了个可爱的女生,丁程鑫缓缓睁开眼睛,发现这是医院,还没开口问女孩是谁,就听女孩吼道:“啊啊啊丁哥你醒了,我去叫医生。”



没到一分钟一群医生就进来了,丁程鑫抬眼看看他们,医生问感觉怎么样,丁程鑫说自己很好,检查了一会儿医生就走了,女孩送医生出去,丁程鑫打量着周围,又看了看自己摸了摸自己的脸。


女孩一进来就看见丁程鑫在摸自己的脸,赶紧说:“丁哥,你别摸了,你没伤到脸的,还是那么帅。”丁程鑫不认识眼前的女孩问道:“你是谁?”女孩慌张的说:“不会吧丁哥,你伤到脑子了啊!”刚说完就跑去又叫医生。


丁程鑫皱着眉头呼唤000:“000你出来啊,我现在要怎么办。”000出现回答:对不起,我刚刚忘记把资料发给您了,真不好意思,我现在发给你。


然后丁程鑫脑子里就开始浮现这个人的一切:丁程鑫今年25岁,娱乐圈里小鲜肉,是个爱豆,实力不行天天碰瓷,被黑的很惨,但是因为长的太好看,还是有粉丝的,虽然不是很多。


丁程鑫脑子嗡嗡响:“000我怎么不知道娱乐圈有这个人啊?”

“是这样的,这个丁程鑫是为了您的游戏而设置的,所以他以前是不存在的,当您游戏成功之后,您就会回到以前那个丁程鑫的生活,而这个丁程鑫将会消失,也就是像以前那样从未存在过。”


“那如果我游戏失败了呢?”

“游戏失败的话,以前的丁程鑫不能复活,这个虚拟的丁程鑫也会消失,游戏中如果任务不在规定时间完成即为失败。”

“那现在我以前的朋友还会记得我吗?”

“当然会记得你,但是他们认不出你,虽然你和以前的丁程鑫一样,他们见到你却不会认出你,您放心好了我们游戏很严谨,已经有过玩家成功过了,当然也有失败过的,你自己加油。”



丁程鑫还想继续问问题,可是女生带着医生又走过来了,丁程鑫现在知道以前发生过的事了,所以现在也知道女生是自己的助理叫李肖肖,于是赶紧说:“肖肖我没事,刚刚骗你的,没想到你那么着急。”又转过头和医生道歉:“真是对不起,浪费你们时间了。”


医生点点头要他注意身体就走了,李肖肖吓得要死:“天呐丁哥,我还以为你真的失忆了,吓死我了!”丁程鑫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,李肖肖说要帮自己买东西吃去,正好丁程鑫还有很多问题要问000于是就同意了。


“000我的任务是什么啊?”

“这要等您的攻略对象出现我才能给你发布任务,你的攻略对象就是马嘉祺,想必你肯定认识,不要着急。”

马嘉祺,丁程鑫肯定认识啊!娱乐圈的影帝啊,口碑很好,现在才24岁,而且没有绯闻,哦好吧,有一个绯闻,是丁程鑫故意找营销号制造的,后来不仅被辟谣还被骂的要死,丁程鑫揉了揉自己的脑袋,想问问系统到底给他这个虚拟人设设置了什么玩意经历!


就这口碑自己要怎么样才能洗白自己,攻略马嘉祺,走向人生巅峰,然后赶紧复活啊!自己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啊!


丁程鑫气的索性捂着被子闷头睡大觉了,没过一会儿李肖肖就着急忙慌的跑进来了:“丁哥丁哥别睡了,快起来梁姐来了。”丁程鑫睁开眼反应了一会儿才想出来,李肖肖嘴里的梁姐是自己的经纪人,不过对自己很不好,刚从床上坐起来,丁程鑫就听见高跟鞋的声音进了病房。



“哟,起来了啊,身体好了就赶紧工作,天天给我找麻烦。”梁姐一进门就刻薄的开口道。系统设置的丁程鑫以前都是对这个梁姐恭敬,不敢违抗她的命令,毕竟自己还要靠她吃饭。丁程鑫坐在病床上忍了忍自己的暴脾气道:“嗯,我知道了梁姐。”


梁姐撇了丁程鑫一眼,从包里拿出来一个剧本道:“呐,你看看这个剧本,后天去试戏,你最好给我好好准备,虽然只是个小配角,但是也是我好不容易给你争取的,我手底下也不是只有你一个艺人,你最好给我乖乖听话。”


丁程鑫皱着眉头看了看甩在自己面前的剧本点了点头。梁姐没再说什么踩着高跟鞋走了。刚走李肖肖就把买来的粥打开,一边打开一边说:“梁姐可真欺负人!明明这个剧本是别人捡剩下的还是个反派配角。”


丁程鑫接过粥说:“算了,谁要我没名气呢。”李肖肖叹了口气没再说话,丁程鑫身体恢复的还不错,在病床上也看了看剧本,觉得也不是很难驾驭,毕竟自己大学可是话剧社的。


“丁哥,你可以吗?梁姐也真是的,你今天出院,她就非得要你今天去试戏!”李肖肖拿起行李抱怨道。丁程鑫笑着说:“没事我可以的。”



两个人回了趟家就往试戏的地方赶,刚到现场就恰好喊到了丁程鑫,丁程鑫急急忙忙进去了,刚进屋子里就听见000说话:“请注意,您的攻略对象已出现。”


丁程鑫皱着眉头往下面看,看见评委席上正襟危坐的马嘉祺,一想到自己这个身体之前故意和马嘉祺炒cp丁程鑫就感觉到自己很窒息。台下的马嘉祺看着丁程鑫没说话,过了一会儿导演看见丁程鑫打趣马嘉祺道:“这不是马影帝的绯闻男友吗?”


马嘉祺笑了笑说:“别开玩笑了,王导。”王导笑道:“怎么样,他演的怎么样你知道吗?要不要开后门。”马嘉祺看了看丁程鑫转头对王导说:“看过一次他的表演,四个字形容一言难尽,还有我和他没什么关系,他就是想红蹭个热度而已,我看他不是很适合这个角色。”


王导笑了笑,示意丁程鑫可以开始了,这部剧是个禁毒的剧,丁程鑫试戏的角色是个贩毒的跟班,现在要表演的是被警察抓住之后的场景。


最后的丁程鑫绝望的看世界最后一眼的场景让全场的人都惊艳了。王导一副有趣的样子看了看马嘉祺,又亲自起身带头鼓掌,马嘉祺也很惊讶,没想到丁程鑫可以演的那么好。


“丁程鑫是吧,我觉得你演的很好,你想不想试一试男二啊?”王导笑道。丁程鑫瞪着眼睛不敢相信道:“真的吗!”王导笑着点点头,丁程鑫赶紧点头说:“我愿意的。”


王导给丁程鑫看了看剧本,男二警察,配合男主也就是警察安排的卧底工作,丁程鑫试的戏是男二和男主会面交换信息的时候。“这样吧丁程鑫,这部剧的男主是马嘉祺,你和马嘉祺演这一段可以吗。”



丁程鑫盯着马嘉祺看,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他真的不认为马嘉祺会愿意和自己演戏,关键是自己真的觉得很尴尬!突然这个时候000的声音响起:“现在您的任务是拉马嘉祺的手。请十分钟内完成。”


丁程鑫皱着眉头暗骂000,“别骂我我可是能听见的,还有如果规定时间内完不成自动游戏失败。您将在这个师世界永远消失。”丁程鑫叹了口气一副要赴疆场的样子说:“当然可以,是我的荣幸。”


马嘉祺挑了挑眉站起来往台上走。丁程鑫开始装作路人不经意的瞟寻找男主对接信息,和男主见面见面之后,和马嘉祺对着眼神,两个人讲手里的东西交换完之后立马错开,整个过程很流畅,像是路过一般,丁程鑫眼神也很到位。


王导微笑着点点头,马嘉祺似乎也很满意的看了看丁程鑫,表演完之后马嘉祺想下台,丁程鑫内心纠结好久终于开口:“那个!马老师我…我能不能和你握个手啊。”


丁程鑫觉得今天一天的勇气都用在这里了,马嘉祺转过头很有意思的看了看丁程鑫道:“怎么,又想花钱买营销号?”丁程鑫心里一梗,没想到马嘉祺那么直接,但是为了自己能活命面子算什么!“没有,之前的事情是我的错,马老师大人有大量还是不要在意了,我只是觉得马老师演技很好,想和马老师握个手而已。”


马嘉祺抬步朝丁程鑫走去,伸出来手,丁程鑫内心狂笑也伸出手和马嘉祺握手了。“恭喜你,任务完成。”000的声音响起。

台下的王导笑着说:“好了,我看你们不计前嫌,我也很喜欢小丁,演的很不错,那男二就定小丁了怎么样!马嘉祺你不介意吧。”


马嘉祺摇摇头道:“当然不介意,有实力的人当然值得。”王导微笑说:“好,那就说定了!”丁程鑫自己都没想到自己能从一个小配角变成男二!瞪着眼睛不敢相信,知道现在李肖肖叽叽喳喳问自己试戏怎么样,自己还沉浸在震惊之中。


李肖肖还以为丁程鑫试戏不太好,立马安慰道:“没事丁哥,你本来就不是演戏专业,演不好也情有可原啊,别伤心,天无绝人之路。”丁程鑫转过头说:“肖肖,我要演男二了!男主还是马嘉祺。”


李肖肖嘴张的可以塞下一个馒头了:“不是!你没骗我吧!我们要飞黄腾达了吗!真好丁哥你出个车祸,是给你的演技整了容吗!”


丁程鑫拍了李肖肖一巴掌挨着座位睡过去了,最近真的太累了,而且刚出院,真的很累,可是总有人不想要他睡,刚要睡过去,自己的手机就响了,接过来一看竟然是梁姐:“哎丁程鑫你怎么演了男二?你知不知道这是我给姚叶争取的角色!本来定的是他!”


姚叶也是梁姐手下的艺人,演技不错是爱豆出身,最近几年发展的很不错,梁姐一直想给他打开知名度,这部剧对他很重要,但是王导变卦给了丁程鑫,梁姐不敢和王导说,生气的打电话来质问丁程鑫。


丁程鑫忍着怒气说:“梁姐这是我凭本事拿到的,我也是你手下的艺人,你难道不高兴吗。”梁姐气的要死:“你凭本事?你演技什么样你不知道吗!别给我耍花招,这次王导要你是你运气好,以后再有这样的事你给我等着。”


挂上电话丁程鑫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,游戏设置里以前的丁程鑫是个小演员,住在小区里,小区还算看的过去。


试完戏之后丁程鑫好几天都很闲,毕竟梁姐并不注重自己,一般找自己都是要自己和别人炒绯闻,这几天丁程鑫一直在休息,今天拿起手机想看看评论,没想到全是骂自己的,原来是有人爆料自己要和马嘉祺演戏,还是男主和男二。


马嘉祺粉丝还有黑粉纷纷过来骂丁程鑫。

“你不照照镜子自己配不配和马嘉祺演戏。”

“就你那演技,别祸害这部剧了好嘛!”

“谁知道他靠什么上位的啊,我看他除了那张脸啥都没有了,简直废物一个!”


但是丁程鑫还是有点粉丝的,看到丁程鑫被骂也上去反击,但是全被淹没了。

“你们这些人神经病吧,导演确定的角色你说也没有啊!”

“还没官宣就跑这骂人啊!你们蒸煮是去世了吗?赶紧关心关心自己蒸煮吧!”




丁程鑫为自己之前的口碑叹了口气,他觉得自己洗白路漫漫啊!刚感叹着王导就发信息告诉自己今天晚上官宣演员阵容,下星期就进组。


丁程鑫想着自己下星期就要和马嘉祺演戏,而且还要每天完成攻略马嘉祺的任务就窒息的要死!










🌷🌷🌷🌷🌷🌹🌹🌹🌹🌹🌻🌻🌻🌻🌺🌺🌺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30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